關於清明假期許多人早備好連續玩樂去,但身為一介平民怎麼能說走就走,就算想說走就走也得經過太后這關,所以趁早打消念頭乖乖在家祭祖上香準足佳餚。

為了要不要吃春捲之前已經在家開戰一番了,太后說春捲皮在清明節都很貴原本一斤120元都會漲到150元太貴了,所以打算買現成的來拜拜大家吃一吃皆大歡喜,但是.....我不要啊!我很討厭買現成的來拜拜後吃,因為餅皮放久了都會溼溚溚的失了口感,這應該不是挑嘴的問題,是合口感的問題,反正講到最後就是要買菜回來自己包拉,ya!自己包,凡事親力親為。

照片 187  

加減看照片,我的春捲只包了麵、香腸 、蛋還有糖粉,有些人很貪心會包一堆食材把自己的春捲弄成很大一捲,照片的人就是如此,有沒有那麼貪心啊!乾脆拿筷子一口菜一口春捲皮這樣不是什麼都可以吃到嗎?!(太后和照片中的人就如此愛包超大捲)。

照片 188  

上周五隔壁培老大點了星冰樂一直指名要什麼Espresso口味,昨天本來想說洗完後陽台要來去Starbucks看書點星冰樂來喝,結果洗完後陽台覺得也該來吸一下地板擦一下地板,弄一弄快下午三點了準備躺一下下就換衣服去星小巴,可是有時人算不如天算,才躺下去再驚醒怎麼就四點五十了,想說算了待在家裡不要出去好了,晚一點就指使胖海豚去買星冰樂,結果他去買星冰樂拿i-bon卷買一送一有拿到咖啡點數,為什麼之前我買沒有,這什麼社會啊!(怒!怒!怒!,還差五點就可以換二杯免費咖啡了,但我在想要不要換購物袋,可是我買衣服的店家都有提供購物袋了,這樣二選一的贈品會造成我的困擾ㄟ,我的假期,我的煩惱還真平淡,沒法我今年的命格就是這樣「衣穿錦繡食豬羊」。

其實小小假期不出遠遊玩或是不跟朋友聚會我覺得也無妨,四月給自己些許目標好好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