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在告假中渡過日子,還我活動自如的脖子。

2012y05m18d (五)

早餐:貝納頌沖泡式+牛奶。

午餐:牛肉燴飯。

晚餐:鱔魚意麵。

點心:芋頭燒餅+五十嵐紅茶瑪奇朵(中杯)。

要胖要瘦都是看自己的,昨天不吃晚餐喝紅豆+牛奶今早站上體重機果然變輕了(飄起來)。

-----------------------------

2012y05m19d (六)

下雨天睡覺天,脖子更嚴重。

早餐:沒吃。

午餐:泰式酸拉麵。

晚餐:炒烏龍+南瓜濃湯。

點心:星冰樂。

下雨天真的讓人不想出門;終於放下了。

-----------------------------

2012y05m20d (日)

大雨一直下,脖子一直痛。

早餐:睡覺。

午餐:沒我的份生氣去上課。

晚餐:臭臭火鍋。

點心:養樂多+起士小餅乾+黑麥汁。

只有失去的人才知道自己下一步要的是什麼,只有放下的人才知道自己下一次給的是什麼;我什麼都不缺,因為失去使得我一無所有,現在活著呼吸便是擁有。

-----------------------------

2012y05m21d (一)

早餐:燒餅油條+豆漿。

午餐:炒米粉+肉羹。

晚餐:早上吃剩的燒餅+養樂多。

點心:波霸綠茶拿鐵(中杯)。

甄嬛傳終於完劇終了,我終於可以放下好好做專心做自己的事了;「當皇帝未必是天下第一得意的事」,只有看清自己失去擁有什麼才是真實清晰。

-----------------------------

2012y05m22d (二)

脖子又卡卡的了,違久的舞動人生我不想告假了!

早餐:金鳳煎餃(四粒十元,這也太便宜了吧!但人很多要排隊。)+西雅圖極品濾式咖啡。

午餐:壽司。

晚餐:沒吃,上舞蹈課。

點心:爆點紅茶瑪奇朵+養樂多。

-----------------------------

2012y05m23d (三)

脖子又歹企落。

早餐:半顆辣味貝果 、越南咖啡牛奶。終於完整一次吃半顆貝果了。

午餐:牛腩飯。

晚餐:鳳梨酥一塊+養樂多一杯。

點心:珍珠奶茶大杯(加奶精粉)。

-----------------------------

2012y05m24d (四)

早餐:半顆綠辣椒貝果+起士片+白咖啡(加牛奶最好喝了)。

午餐:散粉排骨飯。

晚餐:黑師傅(花生)數根。

點心:綠茶無糖(中杯)。

「擇食」這本書引起大家的共鳴;團購面膜真是開心的上班族。

-----------------------------

∞身體健康比什麼都來得重要,還我活蹦亂跳的身體。

∞不要把任性當成個性使用。

∞一定要狠下心來省錢+存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