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cwyuni - 這就是我要的愛情

其實我是個理性大於感性的人,不過人有時也會遇到卡到陰的或鬼打牆的事

仔細看了酪梨壽司的文章後,個人覺得應該要像壽司一樣來記錄一下自己當下的想法,以後好讓自己再回頭看一下自己有多白七到極點,所以三更半夜不睡覺來寫一下這個文章

很多人都喜歡跟我說你未來的另一半一定很幸福,因為妳很好;那在此我特地澄清一下可能是因果關係也有可能是為了證明愛情是盲目的,所以到目前為止很多人口中的很好另一半一直下落不明尚未出院。但到目前為止,個人覺得要一定要相處才能相愛不然就不要愛

我要的另一半

、他可以很孝順但請不要愚孝,可以孝順但與長輩意見不合時,希望私下表明支持但尊重長輩找出大家可以接受的解決方法,我可以適時委屈自己但不要搬出他是長輩你要非常尊重

、不要把個性當自信使用,可以有自信但不要過度使用,因為我很怕太有自信的人尤其是不知天高地厚

、他可以有低潮期但不要與我生理期和卡到陰期相遇,因為我連一點小事都能讓我掉淚,所以我不希望二個人抱在一起低潮,而是希望一起互相加油打氣找出適當方針

、他可以不必薪水高得嚇人,但至少我想吃什麼餐廳時,不要唸我愛吃外食愛花錢都不省錢,因為我要去吃過才能回家做菜時記得味道及擺盤

、他不可以是個胖子,如果是至少要健康的胖子,因為我的床容不下二個胖子會發出聲音還有我希望家裡只有我一個胖子避免外界誤以為"物以類聚"這四個字

六、他可以有大男人外表但不准有大男人標準個性,因為我不要當傭人尤其是帶有點mother boy潛質,最討厭聽到女生本來就應該要做家事,我媽都把我家整理的很好,請問怎麼不是你整理的?

、他可以不必事事求好但至少要樣樣努力堅持過,而不是得過且過,因為我不習慣有人比我早放棄或是覺得我太強人所難

、他可以有好人緣但請不要用在前女友或愛慕者身上,我不習慣跟別人搶同一個的感覺,當然我也不會這樣,保持距離,以策安全,向來是我最高指導原則,因為我非常怕擦槍走火

、他可以有個人嗜好但請在一般人標準範圍內或是不要求我必定參與或是勉強我接受,我不習慣被強迫的感覺

、不用嘴甜似蜂蜜但在我表演歌劇魅影時可以適時告訴我,沒關係這一切還有我

其實應該還有很多,但有時間的可以慢慢修正,畢竟時間會改變和證明一切的。為什麼突然想寫這個的真實原因其實是,最近向我告解的人不少,不過我還是那句話,謝謝你,你很好,但我還沒有出院暫時不想再讓自己有機會住院,因為現在此時此刻能呼吸對我而言已經很勉強了,關於未來再說再研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