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剛剛我的同事們在討論我的唉鳳,雖然智慧型手機已過夯時,但我的平凡同事們都沒辦,一直狂問APP好嗎?其實我想打從內心告訴他們不要辦,因為一直LINEAPP或上FB佔據太多私人時間,有時就像中毒般不自覺要點入看看朋友在做什麼,要一直跟朋友連繫一開始很好玩但久了就不見得好玩了。

大家瘋狂在用即時通訊軟體在連繫、討論事情,但那都未必是重要的事情,有時上班或上課閒下來的時間就是拿起來看看大家的動態在做什麼,有些人更是無聊到別人po什麼都按讚,不可否認自己po的文章被按讚心裡很開心又或者說line更改了動態有人問候覺得有人關心很好,但是我更想知道對方是用什麼樣的心態?或許有人會覺得就認同那有什麼,但對我而言那就是應付。

最後我想說的是,因APP和FB快速讓我認識一個人也因APP和FB讓我快速清醒,或許這對大多數的人而言是一件很可笑的事,但若能再有一次選擇我不會用,因為我現在正考慮換回傳統手機或是沒有即時上網吃到飽的費率,可是,我的工作需要靠智慧型手機來不定時完成回覆信件及即時收尋資料。

現在擁有私人時間的時候我大部份都關靜音或是擺一邊不理,我喜歡擁有自己的空間和時間,智慧型手機為我帶來了便利也帶了來傷痛,只有適時放下才能回到自己。

批A司

 

ˇ其實我發現比起智慧型手機,我更需要的是筆電,我後悔當初沒選擇買筆電了。

ˇ一切都多說的,請務必三思。

ˇ一切純屬個人觀感,如有不適刺眼煩請按上一頁,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