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起由君君造成的,因為她要去澳洲遊學打工故這幾天好好待在租處整理房間,晚上她問我,二三年前的薪資單可以丟了嗎?我跟她說可以,她說看了超懷念的,我告訴她,我有時也會這樣還會哭,沒想到君君回我,錢都花光了哭屁.

就是因為錢都花光了我才哭的啊!那時候的我,真得很幸福,幸福到很過份,跟現在比起來根本是天壤之別,那時候的我真得很幸福很幸福很幸福,所以現在想到都會不自覺得掉淚,那時候我很任性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才不管什麼幸福額度,任性發脾氣,任性的生悶氣,也很任性規劃築夢,可是,這都過去了,現在不管幸不幸福都只能前向看了.

批A司

ˇ李胖胖說不管以前或現在,他都覺得很幸福,因為感受不同.

ˇ不管怎樣,我都祝福灰熊你,恭喜你找到另一伴,或許像她這樣簡單的人才是適合你的人,我真心的祝福你.以前抱歉,以後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