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字頭想著:怎麼不快點長大,為什麼每天都要去學校念書

二字頭想著:怎麼辦已經長大,為什麼每天都要去上班工作

三字頭想著:怎麼辦不能長大,為什麼每天都要學成熟面對

 

今天正式踏入三字頭「歡迎光臨」,以後不會再有人對著我說「妹」會在後面加個「姐」、大家的fb開始佈滿育兒知識及照片、開始認清任何事永遠都回不去了、聚會主題永遠是「以後一定要在一起住老人社區了。」、一直都在減肥和說我要減肥。

 

三字頭以前為別人爭,三字頭後為自己爭,只為了不讓擔心和關心我的人難為,進入三字頭新生第一天很開心,謝謝考研社來為了二字頭尾聲慶祝,謝謝你們始終沒有放棄我,在我不要自己的時候努力尋找我,想儘辦法把我撿回來。

 

好多人祝我生日快樂,其實我最大的願望,是希望有你在,但願你也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