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y4m20d (五)

今天是小周末不知為何只想睡飽,最近都無法好好睡飽ㄟ

 

早餐:m經典早餐,只吃了薯餅和炒蛋。

午餐:統一牛肉麵。

晚餐:黑麥汁+costco辣雞翅+歐貝拉泡芙一顆。這怎麼可能有苗條曲線(嘆!搖頭)

--------------------------------------------------------------------

2012y4m21d (六)

迷迷糊糊過了一周太散漫了(悶)

早餐:星小巴摩卡大杯+麵包。

午餐:琪琪拉麵+50嵐文山青。

晚餐:烤黑輪+烤肉串。

天氣變化太大,食慾不佳。在此奉勸各位要認真守本分,不要忘了自身的立場,該念書就好好念書,該玩樂就玩樂,至少臨時應付功夫也要做到吧!坐在我前面的二位同學今天冷戰(好可怕),明明坐隔壁卻保持適當距離,這感覺很怪,希望他們能早日合好,不過也因為這件事,其實我自己覺得講不聽的同學很擾人,這樣一點都不想幫忙。

-------------------------------------------------------------------

2012y4m22d (日)

早餐:沒課,沒吃。出門前吃了二條炸蝦捲和一顆花枝丸。

午餐:泡菜雞肉捲,說實在話不好吃,沒有下次侍寵的機會了。

晚餐:阿母廚房。

-------------------------------------------------------------------

2012y4m23d (一)

我有星期一症後群,我不想上班拉!

早餐:半顆貝果+一片起士+豆漿。costco的貝果真好吃,但我還是喜歡綠辣椒口味,下次我不跟任何人share自己帶二大條回家丟冷凍庫慢慢啃,貝果烤得焦焦的口感很像餅乾、很酥。

午餐:紅酒燉牛肉。是的又一個costco美食,是不錯吃拉!但我覺得應該要再加一點青菜之類的食材才對。就在剛剛,又敗了黑師傅是有沒有那麼手殘,不知道什麼時候到貨最近很想要吃巧克力捲心餅乾,等買來要拿去跟小老師share。

晚餐:自製炒拉麵。

消夜:QQ球+豆腐雞+黑麥汁(檸檬口味)。

肥死活該吃那麼多。理解比死背容易多了,今天逼自己好好一個字一個字看完習題,打算到周三晚上把經濟搞得八成+經貿弄懂條理再來默寫,終於懂人家說有些東西現在不學以後還是要學啊!避都避不掉搞不好以後還更難學,因為年紀大了無法反應快還會思考打結,我覺得我現在就是這樣,以前不好好念書現在念得好吃力啊!!!(飆淚)

 -------------------------------------------------------------------

2012y4m24d (二)

一直做可怕的惡夢,我不想一直反覆被困住啊!睡不好到了早上更不想起床。

早餐:巧克力布朗尼蛋糕+豆漿。後來主管又供上黑糖糕(我只有吃一小塊,小小的一小塊)。

午餐:三鮮燴飯。

晚餐:山東麻醬麵+白糖棵(花生口味)+小杯古早味紅茶。

與其抱怨別人毀謗不如發自內心好好做出亮眼改變或表現給人看,至少我是這樣反擊讓人封口也又或許根本無須證明什麼,什麼年紀就做什麼事吧!像個孩子般參與無法求證的小道消息對未來無幫助更加浪費時間,花點心思在自己身上學點自己不足的技能或培養興趣吧!我沒有放棄友情,我只是放棄這段時間改變到讓我不認識的你,不要跟我解釋時間會為大家證明一切,我要的不是解釋而是大家都對得起自己,我現在對得起自己。

 -------------------------------------------------------------------

2012y4m25d (三)

為何我都晚睡到隔天起不來呢?(悶)

早餐:半顆培果+起士片+大杯鴛鴦奶茶。我好想啃辣味培果哦!

午餐:烤雞腿飯。

晚餐:不吃。

站在體重計上的我好想大哭,怎麼會這樣(飆淚)。很認真的k了經濟學似懂非懂的念得我好灰心。

 -------------------------------------------------------------------

2012y4m26d (四)

昨天狠狠忍住不吃任何東西,雖然我深信是自身的問題但還是不免要假意把問題推給體重計。

早餐:蛋餅。

午餐:豆乳雞飯。這家餐盒算不錯的了,只是雞肉少了點,但只有五十五元又怎麼要求太多。

晚餐:莎士比亞巧克力波蘿,好好吃,最喜歡麵包軟軟的。

飲料:50嵐綠茶瑪奇朵中杯。

我認為我的肥胖來自於愛喝飲料。下雨天真的很擾人,忽大忽小的陣雨讓人很難好好專心。今天練習經濟計算題發現怎麼跟昨天念的不一樣,當下好恐慌都快哭了想說時間都不夠了怎麼還念錯記不起來,後來翻了100年度的練習題才發現昨天念的是100年度這本,今天練習的是99年度的課本,呼~~~自己嚇自己,我發現要下定決心太難了,我的專注力不夠總會被一些微小想法跟干擾。

 stacy 碎嘴

ˇ如果時程表是精準的,那我很擔憂ㄟ。感覺另一半的自己要被犧牲掉。

ˇ說是一回事,做又是一回事」,這詞用在立志要減肥者身上好適合,最近吃好多哦!(惱)

ˇ好怕考試時候經濟和經貿跟我耍不熟,這樣我失落感會加重,祝自己考試順利。

ˇ老樣子,等電腦上架後照片後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