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上談判課之前大家都協議好,要求老師今天提早下課,所以大家都裝很認真在看書。

果然,老師一上課就問我們在看什麼書,明天要考試是不是?他決定今天只講一個案例然後就讓我們提早下課回家看書,我當然樂啊!因為我明天又不用考試,但我還是想提早回家,躺在床上或看看電視什麼都好。

由於跟老師協議好先上課等一下提早下課,所以我們都很認真準備聽課,本周準備教材是"說服力"及"脫稿"演出,老師你當下就示範了脫稿演出哦!脫稿演出帶著我們禱告,我覺得這不算是什麼傳教,因為老師的出發點是希望我們能有自省的態度和想法。

我們一起來禱告好不好?我帶著你們,我說一句,你們跟著唸一句。好~~~~~

老師:「主耶蘇」

同學:「主耶蘇」

老師:我在這裡誠心誠意的跟你禱告

同學:我在這裡誠心誠意的跟你禱告

老師:「祈求你保佑我」

同學:「祈求你保佑我」

老師:明天考試全力以赴

同學:明天考試全力以赴

老師:「不要作弊」

同學:「...................」

一陣大笑,哈!哈!哈!笑死我了,肚子好痛,這個誰敢講出來,明天考試一定會掛掉啊!

老師還問我們怎麼不講要跟著唸啊!哈!哈!哈!好好笑哦!雖然無意參與作弊但無奈就是心裡有不確定答案時總會想要來點觀望,但大部份都是我被觀望比較多,說到底也是有參與拉!所以我也不敢唸出來,哈!哈!哈!

stacy 批A司

◎後來大家隔天考試真得無法觀望,也好拉!總是要自己認真付出啊!

◎下了課立即傳LINE支會所有考研社成員,剛剛上課的插曲並要求大家務必明天全力以赴,三甲的班代回傳"我現在這樣不全力以赴可以嗎?"哈!哈!考試跟隔壁冷戰實在是不太好,雖然有志氣會想靠自己但還是那句話,讀書需要來點天份+努力,若考前一周才發現自己被冷戰了,那也只好自求多福全力以赴了。

◎我也要開始做什麼事都全力以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