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新舊交接的一周,關於考試越到應考時間記憶力就越會跟我搞冷戰(好想跟小叮噹借任意門偷看一下老師的考題);一直很煩惱要不要去弄頭髮,我下定決心不再染髮,不然一直出現布丁好困擾我,為何我的煩惱那麼多?

2012y4m27d (五)

早餐:半邊巧克力波蘿。

午餐:宮保雞丁便當,等我考完試我決心好好來研究食譜,我不想再一直吃不愛的食物了。

晚餐:莎士比亞奶油麵包。

一直下雨很悶,到底今天要不要去弄頭髮,常常在不對的時間做不對的事情。後來還是決定冒著大雨去弄頭髮,燙了個不錯的髮型,希望不會太難整理。

2012y4m28d (六)

過了今天就可以好好睡覺了,這幾天都睡得挺不安穩的,考試得壓力好可怕。

早餐:小溫紅一杯。

午餐:起士餅一包。

晚餐:莎士比亞蜂巢半顆+鹽酥雞些許。

終於考完試了,天啊!整個四月一直不斷輪迴在考試壓力下,好可怕。

2012y4m29d (日) 

七早八早就有人打電話問我有沒有貿易實務的筆記,天啊!我免修怎麼會打給我拉!

早餐:半醒半睡拖到九點才起床,沒吃。

午餐:二十一世紀烤雞、薯條、可樂和小米酒。

飲料:星巴克新品「」,好喝!(樂~樂~樂~),乙班翹課去排星冰樂活動,ya!!!我們是壞學生。

晚餐:大漁市場。服務生臉很臭,以後不要再約那裡了,消費也不便宜,是有沒有必要那麼不爽,不開心就不要來上班啊!氣!氣!氣;話說跟別中華電話各位美麗同學吃飯還真是開心,也突然驚訝到原來大家為了目標都好努力,有一個同學從台南來念書,重點是她搭火車,天啊!!!這種精神我超級佩服,另一個同學天天都從屏東騎摩托車來高雄上班,了解大家的生活行態後,突然覺得自己爆幸福的以後不可以再抱怨東抱怨西了,我會好好認本份過生活。

乙班的小老師說要去走走順便討論一下周日行程,去那裡都不適合只有去跟佛祖下跪才能消除業障,決議行程"佛光山彌陀會館"。

2012y4m30d (一)

又是一個下雨天(悶)

早餐:忙翻了,沒吃。

午餐:三寶飯。

晚餐:

流汗感覺真好,舞蹈使我展開笑容。

2012y5m1d (二)

勞動節放假一天。

早餐:100c.c牛奶,睡過頭趕著去練熱瑜珈。

 午餐:薏仁牛奶+煎餅。

晚餐:豬腳麵線+煎餅。

終於有電腦了,可以躲在房間裡上網聽音樂,但這鍵盤不太okㄟ。

2012y5m2d (三)

我。不。想。上。班。

早餐:貝納頌。來不及烤貝果吃就準備算出勤!!!(悶)

午餐:總匯三明治半個。

晚餐:costco牛肉捲半條。

原來被工作逼累是這樣辛苦,每月的月底接下月月初是我的旺季,為什麼?可以這麼累啊!下午終於找到時間去costco換貨,每每到costco都會忍不住想補貨,怎麼想買的東西那麼多,還好我忍下來了,呼!大順店好像比較容易有當日折扣,敗了紅酒(改天好好來介紹我的紅酒女兒們!嘻!)右上圖鳳梨是我最近心頭愛,怕酸的我最近很總有想要讓自己酸一下的fu~,話說這鳳梨真得不是在讓人流口水的這麼大一包不到二十元,老闆根本是加減賣在過日子的!!!讚!好吃!

cats-1  

2012y5m3d (四)

早餐:半顆火腿辣貝果+紅茶。

午餐:川味牛肉拌麵。(介紹同事吃担担麵超辣又麻,老闆娘說吃到最後會覺得苦是我們程度不夠不及體會花辣的甘味@@)

下午茶:下一鍋煎鍋一顆

晚餐:豆花一杯。

 近日頻繁公出好折人體力,原來要瘦就是讓自己體量上升又下降就會食不下嚥。

stacy碎嘴

∞要保持活力一直熱血下去。

∞好想賞自己一巴掌,STARBUCKS招待券過期了!!!(飆淚!還我星小巴)

∞沒有課業壓力的一周真是好輕鬆,追著「甄嬛傳」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