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熬到了五月,今天是「給料日」每月總有幾天是開心。最近花錢又開始亂七八糟的真的要來好好記帳狠狠提醒自己才是。

2012y05m04d (五)

早餐:啃了五顆三郎餐包,紅茶。

點心:紅茶拿鐵珍珠小杯,經理請客(樂)。

午餐:宮保雞丁

晚餐:練舞沒吃,只喝水

覺得自己不是省錢就是花大錢,應該要平衡一下才對。(就愛亂買還址一堆有的沒的)

-----------------------------

2012y05m05d (六)

Happy Day,今天不用上課放假,開始的先去練舞,下午再跟花仔約spa和吃飯,真開心這才是我的生活,不為誰只為自己開心

早餐:100c.c.牛奶,趕著去練舞

午餐:costco沙拉

晚餐:薄多義綜合野菇義大利麵、薯條、蘋果紅茶,每次都點這樣的組合

飲料:瑞豐夜士鴛鴦奶茶,好喝(為什麼跟我們講話要緊張,賣飲料的男生很緊張)

心情好壞深深影響很多事,還記得二月跟花仔去吃飯坐在同一個位置那Down到谷底的情緒沒胃口,連基本的薯條都沒吃完,今天卻吃得超乾淨,希望自己可以這樣一直為自己開心微笑下去

已經好幾周都破了約定零用金的期限,今天更是過份買了粉紅T涼鞋和髮飾,接下來的日子得好好在反省中渡過(悶)。要離開巨蛋在停車場巧遇小老師,我問小老師是不是聽到我在罵別人壞話才認出來的(哈!我在反應現今的面試者工作態度)

-----------------------------

2012y05m06d (日)

Happy Day,今天要去跟佛祖懺悔

早餐:沒吃

午餐:漢來疏食館

飲料:星巴克

晚餐:鼎泰豐

終於結束奔波周休二日,好累人哦!

-----------------------------

2012y05m07d (一)

 繼周休二日把體力用光情況下拖著沉重身體上班去。(整個人坐在辦公桌面對好幾個專案文件真想趴下去睡)

早餐:上周未食用完培果到底這個培果要吃到什麼時候才會完全淨空。

飲料:文山清茶1分微冰(灰太狼請客)。

午餐:不知名小小麵店,吃完後整個人不加思索趴下去睡到翻。

晚餐:仁武烤鴨大餐+飯後水果西瓜+黑麥汁。整個肚子飽到快炸開來了。

甲班班代問說如果去新加坡可以當他的導遊嗎?當然可以我一定會帶他去丟包看他還怎麼恥笑。(哈!我好壞心)

-----------------------------

2012y05m08d (二)

早餐:西雅圖咖啡+牛奶。

午餐:肥羊生日請吃肯德基咔拉雞堡半個+小薯+半個雞米花+炸雞一塊,怎麼都這樣相害拉!我在減肥內。

晚餐:練完舞回家吃一大塊西瓜。

我有預計今年的夏天我會擁有苖條區線,因為我的新舞蹈老師發狠就是要大家動作到位一定會瘦。

-----------------------------

2012y05m09d (三)

一定務必要好好克制自己飲食才不枉費辛苦的老師發狠。

早餐:二顆三郎餐包+西雅圖藍山咖啡。

午餐:一些些鴨血+二口泡麵+二片鴨肉。

飲料:檸檬綠茶(中杯三分糖不加冰)。

點心:金莎巧克力蛋糕。

晚餐:韓國海苔一片。為了展現我瘦身的決心,練完舞不吃了回家看。

到底是誰怎麼都提供高熱量的拉!這樣我怎麼瘦身.....

-----------------------------

2012y05m10d (四)

早餐:藍山沖泡式咖啡。

午餐:川味牛肉拌麵+麻辣皮蛋+干絲。

飲料:檸檬冬瓜。

晚餐:阿舍乾麵+歐貝拉泡芙+小杯紅茶。

公出的日子真的會讓人失心瘋。

-----------------------------

stacy 批A司一下

ˇ找回自己比任何事都來得重要,希望我是真得為自己開心微笑未來

ˇ減肥,要來好好認真運動減動,肥胖使得我呼吸困難。

ˇ佛祖淨語我會好好名記在心裡,時而拿出來反省提醒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