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有時就是有一股勁;下午接到總務處來電告知要我去索取多溢繳的六塊學費,我回絕不用了(送給你們吧!),結果總務處說不行,我偷偷跟小老師說,那我們去領那六塊順便去排星冰樂哈!哈!沒想到認真的小老師也一口答應說好。

 那我們只好出發囉!!!GO!

來到STARBUCKS門口,這人也太多了吧!

IMG_2090-1  

果真有活動就有人潮,我問小老師要喝什麼,她說他上次喝草苺豆漿爆難喝,這麼會點這個啊!聽起來就不怎麼討喜,後來我們決定冒險點新口味「摩卡酷可可碎片星冰樂」。

IMG_2091-1

我覺得只要一有活動,星巴克的員工很容易手忙腳亂的誤導客人,我明明點八杯同樣的飲料,不懂為何要分兩張發票打,這樣是有比較容易中獎的嗎?因為發票連號領取飲料偏偏我又死記連號第二張號碼,害得我誤會自己的要等很久,明明八杯就放在吧檯上(悶)

IMG_2092-1

但說真得新口味不錯喝,我一下子就喝掉半杯了,只是有同學覺得太甜了。

 

stacy 碎嘴

ˇSTARBUCKS很常推出買一送一的活動,但似乎偏重星冰樂或許跟季節有關。

ˇ2012/05/20還有一個活動

IMG_209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